有人知道這植物的名字嗎?

 

這隻蜘蛛正在補破網

 


 


 


 


 


 

夕陽西下,只好踏著餘暉歸程,所以也無法看那蜘蛛的網子是否補好了

 

 

隨筆

 

那時是我第一次接觸單眼相機,我拿著相機看到什麼都給它拍下來!

 

就看見在樹枝上有一隻好大隻的蜘蛛,我到現在還不知這蜘蛛的學名叫啥?

 

我只是很好奇~牠在忙什麼?

 

近一瞧~原來牠是在「補破網」

 

或許是雨水把網給打壞了,這隻蜘蛛正在努力地修補牠的蜘蛛網!

 

可惜當時天色已近黃昏,我無法一直停在那兒等著牠把網子補好!

 

這是多年前與朋友去新竹南港-金城湖散步拍下的鏡頭!

 

拍得不是很精緻,可也是讓我開始喜歡拿相機記下周邊人事物的導線!

 

於是我開始用相片寫日記、用相機記錄下每一個值得留下的回憶!

音樂自動撥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_Venus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