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命的電視購物迷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竟迷上了電視購物!!


只要在家裡沒事,我就手拿著電視搖控器隨心轉台,一不小心看到電視購物台介紹的東西吸引了我,我即停格在那畫面上,然後聽那推銷員用三寸不爛之舌介紹產品,從好奇到半信半疑,最後竟被他()們征服了,於是乎打了0800的電話,就這麼訂了貨,過了幾天貨到付款,你說有沒有後悔買了東西,說實在的,還真的好多次我都後悔得不得了,自己罵自己,幹嘛沒事花這種冤枉錢?


我曾買過沐浴乳、洗髮精、牙膏、運動減肥器材、蜂蜜、美容用品、家庭清潔用品、毛巾、地墊、小型家電用品、休閒鞋等等,還有買最多的是衣服、牛仔褲!連那種除腳皮器也不放過!當然囉~不合用的東西也有,所以,也辦了好幾次的退貨經驗。




話說有一回,我看見那種隱形增高鞋,鞋樣還蠻好看的,又說是義大利進口的款式,價錢依稀記得二仟多元,看見模特兒穿著輕鬆的模樣,又說會讓人增高近3公分,說得天花亂墜,確實讓我心癢癢的!自從21歲那年生病後,我一直覺得自己身高還可以的164公分,因為病情嚴重,需服用較大劑量的類固醇來控制病況,由於它的副作用會傷骨質再加上本身又是得了類風濕關節炎,骨質本就很脆弱,沒想到,在家裡不小心的摔了一跤,一屁股跌坐在地上,傷了腰椎關節,從那時起,我從164公分,活生生地矮了5公分!起初還不願接受這可怕的事實,隨著年紀增長,也不再為了外觀變矮而想不開,只是偶而想起,仍會覺得遺憾!所以呀!看見可以讓人身形變高的鞋子,會很想試試看!結果,忍不住我又打了0800,然後用期待的心情等著貨到付款。我留的是工作單位的地址,因為怕媽媽唸我「亂花錢」。


當收到鞋子時,我迫不及待的想試穿看看結果,事與願違,我沒法穿這鞋子,不是尺寸不合,而是它還是一雙高跟鞋呀!天哪!我的腳已經與高跟鞋絕緣了,同事們對我這樣欠考慮的購物,也在唸我,而我兩眼直瞪著新鞋發呆,最後還是打了0800,辦理退貨了。唉!我真是自不量力呀!


如今,媽媽不在了!沒有她在旁約束我,我竟沒有想購物的動力了!我也不會再胡亂買東西了!但我還是會看購物台現在賣啥東西?只是,自己也不曉得會在什麼時候又被哪樣物品給吸引住了,又拿起電話訂貨


總之,電視購物台確實很吸引人!只是得看自己有沒有需要,有沒有定力,若稍有個念頭,不但自己的荷包大失血,若買到了不合用或不常用的東西,家裡可就變成倉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_Venus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