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中發生什麼樣的事情會讓你崩潰?


生活中最令我崩潰的事情就是「蟑螂」還有「螞蟻!


我是一個有些潔癖的人,家裡總是要保持整齊、清潔!雖說不上達到一塵不染,但至少要讓自己生活在乾淨的環境中…


記得有一次,我才把料理台整理清潔了~可是不消一會兒,我竟發現好多隻那種黃色小小的螞蟻在流理台四周跑來跑去!當下我簡直抓狂到了極點!我瘋狂地在流理台四週找尋是不是有掉落的食物沒清乾淨?或是有甜甜的味道,可是就是找不到螞蟻到底從哪兒竄出來的?


結果,我用最後手段拿了植物噴香劑在屋子四周噴灑,並且再重新徹底清洗一番,螞蟻這惱人的小東西就沒再出現了!


還有一回,我才進門,竟有一隻飛行中的蟑螂撲向我來!我大叫「蟑螂!快快快~把牠抓住!」結果,男朋友和我在這麼一丁點兒大的小客廳裡找尋那隻猖狂的蟑螂…沙發椅、餐桌底下、廁所四邊角、鞋櫃裡外…找得暈頭轉向,還是找不到那隻可惡的蟑螂!當天,我一個晚上都沒睡好!半夜醒來,就瘋了得似的趴在地板上找蟑螂!


最後,蟑螂沒再出現了…牠跑去哪兒了,我還真不知道!或許覓不到食物,從門縫離開了吧!


說真格的,我最無法忍受螞蟻和蟑螂出現在我的生活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_Venus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