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用餐時,最怕遇到什麼情況?


那是學生時代的事了!時間已經很久遠了…


有一回,全家都想吃一家超有名氣的招牌麵-「沙茶炒麵」,於是老爸騎著車載我去買沙茶炒麵,到了現場,買麵的客人,已經大排長龍了!我們先點了麵、付了款,就在那兒等拿貨…結果,讓我看見一件可怕的畫面!老闆汗流浹背的正在如火如荼炒著客人點的麵,灶台下有二隻好肥的大老鼠竄來竄去的,我吃驚地觀望等待的客人,竟沒有人發現?而且大家還是如平常一般,拿著麵離開或是現場吃麵~我和爸兩個人也是和其他人一樣,若無其事地帶著炒好的麵,騎車走人!天哪!誰叫這家麵攤沙茶炒麵那麼好吃,好吃到連那二隻囂張的老鼠都大搖大擺的欺負我們這些付錢等麵買麵的客人!無言呀~冏


還有一次參加喜宴時,我小心奕奕地挾菜、喝湯,結果,隔坐的陌生人一個不小心,挾的菜還沒回到他餐盤上,中途飛了出去,掉在我的湯裡頭,一陣油湯四濺,把我漂亮的上衣給淋得滴滴答答~我連忙找濕紙巾擦拭,那位陌生客人也忙道歉,我還能說什麼呢?這喜宴中,我聞到衣服陣陣的魚湯味…還是無言呀~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_Venus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