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跳脫,卻又被拉回殘酷的現實!那時候,最苦!



很多的「苦」來自心底怎麼想?


人生總有起伏、總有歡笑、悲傷,有時候回首來時路,總以為過去吃盡了苦頭


人生的路總要往前走,未來如何,誰都無法預設~


想想自己也曾自怨自艾,為什麼我的人生會在青春年華被病魔纏住?


為什麼我要受這樣的苦痛?為什麼我要活得比別人辛苦?


如今,不管有沒有失去,我選擇用「樂觀」「笑容」過著每一天!


自己不是聖人,還沒有學習到「放下」與「想通」!


這或許就是人生吧!


放不掉情感


放不下慾望


放不開憂煩


也許我的苦就在自己念頭閃過!


有時候,一念之間在苦與樂中混亂我的心思,


想要跳脫,卻又被拉回殘酷的現實!


那時候,最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_Venus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