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4(73)410日的早晨,我如往常般要去上課,突然覺得全身無力,雙腳好疼,媽媽量了體溫,我發燒了!來勢洶洶的症狀,我住進了醫院!每天量體溫的水銀汞溫度計已經破表,體溫高達42度。說也奇怪,那麼高的溫度,我的頭腦還是很清醒,只是全身好疼、好疼,連輕輕碰觸都會痛到哇哇叫!


雖然天天打退燒針、掛著點滴,可是我的發燒還是一樣高,針打到手臂都腫了,依舊不見起色!


我住在新竹最好的醫院,做了好多檢查,醫生還是檢查不出真正病因,於是爸媽決定轉院,於55日我住進了台中榮民總醫院。從那一刻開始,我在台中榮總改變了我往後的人生!


當時台中榮總是台中市新成立才3年的一級教學醫院!當我第一次面對診治的醫師,我哭著請求他一定要把我治療好,因為我還要考大學,因為我還年輕,因為我還有很長的人生要走!



醫師很親切地對我說「當妳來這兒治療,就放心把自己交給我們,我們會盡全力治療妳的病情,你要先放下考試的壓力,先把病治好才是最重要的」。


於是開始一連串的檢查,我也不再想即將考試的事情,因為我在台中榮總住了2個多月,直到714日 才出院~而這段住院期間,我的人生際遇變得很不一樣,卻也讓我這溫室中的天之嬌女,蛻變成更堅強的女生~也讓我更了透人生的旅程,不是預設好的腳本,而是必須隨時面對不可預知的劇情…(故事未完)  生病碎碎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_Venus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