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就在鄉田小路旁,看見這朵豔麗盛開花兒

 

2

 

雖然荷花季已過,池中僅剩幾朵最後的溫柔度過深秋

 

3

 

這蓮蓬含著幾顆蓮子在風中搖曳…總覺得有些孤寂

 

4

 

雖然風好大,吹亂了我的髮,依然想抓住想留下的鏡頭

 

5

 

6

 

這兩隻鵝在圍欄內,遠遠望著我這兒看

 

7

 

坐在車內,拍下圈內的雞鵝百態

 

8

 

9

 

只有這兩隻母雞最自由,可以在圈外頭來去自如覓食

 

10

 

好不容易在風大的情況下,拍下這張黃色小花

 

11

 

秋風瑟瑟,這田園豪宅顯得有些孤寂

 

12

 

秋意濃~路旁不見綠意,只瞧枯枝迎風蕭瑟

 

13

 

第一次見著黃帝豆開的紫白小花,很美!我卻拍不出來它最美的姿態

 

14

 

R就是那麼執著,堅持脫下了鞋,踩在泥池中,就為了最後的溫柔

 

 

 

最後的溫柔

 

難得連假三天,並沒有安排度假行程!

 

已有兩個禮拜沒出去拍照了!

 

今天我們沒有目的地,就只想出去兜兜風…

 

車子往北行,看見高速公路旁紅褐色的台灣欒樹開得茂盛!

 

來到了觀音鄉新坡村!

 

這兒是荷花的故鄉,夏季是荷花最美的季節,

 

如今秋意濃,看見鄉間小路旁,有些荷池都已乾涸,

 

荷葉已枯,僅存幾朵最後的溫柔…

 

還有那孤單的蓮蓬,在風中搖曳!

 

今天風好大!吹亂了我的頭髮!吹得我有些站不穩…

 

這樣的天氣,拍照,似乎有些不方便,

 

可是,難得空閒,難得有陽光的季節,

 

我們就隨心所欲拍拍照吧!

 

秋天的午後時光,似乎過得特別快~望著天空…

 

前一刻,依舊是有些刺眼的藍天白雲;

 

下一刻卻沒了陽光…大自然季節變化就是這麼奧妙,

 

而秋天卻是一個叫人又愛又愁的季節。

 

今天的風真的好大~吹得心情有些憂憂的!

 

似乎也感受到這麼一絲絲「樹樹皆秋色,山山唯落暉」的意境。

 

20111008日  星期六  天氣:晴時多雲

 

音樂分享:秋夢輕幽_弦樂vs二胡

 

靈童的影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_Venus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