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日子總覺得提不起勁來po相片,寫寫文,


連上網的動力也意興闌珊


而在收信箱內


看見朋友寄來主旨「會心一笑」的短笑話篇,挺有意思的


也許您曾經看過這些笑話


仍希望您來這兒也能會心一笑!


~珮珮~


會心一笑


芭蕾舞


有一天和老公一起看電視,電視中女演員正在跳芭蕾舞。


老公對我說:「老婆,妳也很適合跳芭蕾舞。」


竊喜!心想::老公一定覺得我身材不錯。


可是,我想讓他讚美得直接一點,於是沉住氣,繼續問他:「你為什麼覺得我適合跳芭蕾舞呀?」


老公一本正經,並用很專業的語氣說道:「跳芭蕾舞的人,胸部不能太大。」


 


我怕你傷害我


有一天,老婆問她老公:「老公,你覺得我漂不漂亮?」


於是老公回答:「漂亮漂亮」


於是老婆心滿意足地回去繼續打掃。


過了十分鐘,老婆又問老公說:「你說我漂亮是不是怕傷害我啊?


她老公竟回答說:「不,我怕你傷害我」


 


插隊


一位婦人匆匆走進肉店,毫不客氣地喊道:


『喂!老闆,給我一百元給狗吃的牛肉。』


然後,她轉身向另一名等待的婦人說:『妳不會介意我插個隊吧?』


那婦人冷冷地回答:『當然不會,既然妳那麼餓了,讓妳先買無妨。』


 


期中考


期中考出了一題翻譯,題目是子在川上曰:逝者如斯夫,不捨晝夜...。」


老師改完稿考卷,很嚴肅的對全班同學說:


我們有班有個人寫「死去的那個人好像是我的丈夫,白天晚上看起來都很像。」


 


歷史課


歷史老師在教清朝歷史,發現有個學生在睡覺。


老師把他叫醒,問道:「清廷最大的敵人是什麼?」


學生睡眼惺忪的回答:「青蛙。」


 


剩三天


某日,一位教授問學生:「如果你只剩下三天的壽命,你要怎麼利用?」


學生競相回答:


AA:「我要趁這幾天好好陪陪家人。」


BB:「我要和我女朋友大玩特玩。」


CC:「我要寫好遺囑。」


這時教授看見一個同學沈默不語,便問他:「DD你呢?你要怎麼利用這三天?」


DD:「教授,我想聽你的課。」


全班同學開始罵他狗腿,為了分數不擇手段等等,而教授聽了大喜,心想現在居然還有如此尊師重道的同學,不禁再問他:「為什麼呢?」


他突然正氣凜然的站起來:「因為聽你的課讓我有度日如年的感覺...」


一學期後,那同學被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_Venus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