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車


自從回到一個人的日子,我不想再為了那段情傷毀了自己未來的生活。這一個月來,幾乎天天以淚度日,很怕假日到來!很怕面對自己,因為處處都有他的影子。


當我重新審思過去,似乎總是等著別人有時間,可以開車載我四處逗逗遊!當一切都認為理所當然的幸福時,一個晴天霹靂的背叛和欺騙,瓦解了原來的美夢!


我不想再讓自己陷入依賴別人的困境了!


過去為了與他築一個未來的夢,我規劃了理財計劃,不想太過浪費,只為了一個自以為是的真愛。如今,一切成空,我想活在當下,我要為自己找尋生活的目標。


很久以前,我一直有一個小小的夢,就是自己可以開著車子四處趴趴走。其實早就拿到了汽車駕照,卻從來沒有真正開著車子遊山玩水!家人擔心自己的身體病痛,尤其是四肢的病變,怕我開車會反應不及,再加上自己的膽子不夠大,沒有自信心,以致蹉跎了時間,我變成了一個有駕照卻不會開車的人。


現在我要一個人過生活了。我不能也不可以再依賴任何人過日子。我很感謝他的離去反而讓我重拾許久的夢想-「我要自己開車出去兜兜風」。


今天在辦公室利用閒暇時間上網搜尋適合自己的車款…同事給了許多寶貴的意見,心底開始有了許多計畫…


或許家人、朋友會擔心我是否可以開車上路?還是買了車變成了車奴?很多的問號也在自己的內心問過好多次…最後給自己一個理由,就是「我要活在當下」「我要趁自己還有能力行動自如的時候,讓自己過一個不一樣的人生」!


也許那開刀的雙腳會有些無力,也許病變的雙手會讓我駕著方向盤有些吃力,可是我相信自己可以克服身體上的病痛,因為20多年來,我面對病魔從不畏懼。我有信心,可以克服開車恐懼。


當然,我得再找機會練習道路駕駛。畢竟,開車這檔事,可不是在遊樂場內玩碰碰車那般容易。而心中屬意的是都會小型車款,大車,不適合我;呵呵~似乎偏愛歐洲車系,還一度看上了BMW 1-SeriesAudi A1的車型,只是目前住的地方沒有個人專屬停車位,而價錢也高了些…,還有考慮未來的零件維修等高昂的收費,只好望車興嘆了。下午,同事還半開玩笑說「金龜車」也可以考慮喔!哈,多可愛多經典的車款呀!


其實,對於車子我還真的完全陌生,過去總是搭車子,如今,我想自己開車了!希望這樣的決定,可以改變我的人生,因為,我不想再浪費這後半的人生了。


拉里拉雜沒有個頭緒寫出心情,不知還有沒有更好的買車建議呢?


珮珮  2011/12/05



許如芸-獨角戲


曲:季忠平  詞:許常德


是誰導演這場戲 在這孤單角色裡
對白總是自言自語 對手都是回憶
看不出什麼結局 
自始至終全是你 讓我投入太徹底 
故事如果注定悲劇 何苦給我美麗 
演出相聚和別離 


沒有星星的夜裡 我用淚光吸引你
既然愛你不能言語 只能微笑哭泣
讓我從此忘了你
沒有星星的夜裡 我把往事留給你
如果一切只是演戲 要你好好看戲
心碎只是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_Venus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