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摘自網路)


總覺得「天使」二字就是代表完美無缺,是真、善、美的化身。


一直以為「天使」這二字,不論用在女人或男人或小孩子身上,祂就是最美好的。


無奈,我卻發現「天使」也會是魔鬼(撒旦)的化身。


在起初,天主就從無有中創造了天使,並負予他們雙重的使命:光榮天主;擔任天主的使者及僕役,向人類傳達天主的命令,保護人類並照顧人類的得救(弟一14)
受造的天使中,有一群天使在他們的自由意志下,也在彌額爾(意思是「誰相似天主﹖」)總領天使的領導下,一直忠於天主,因此他們能永遠享見天主。但另一群天使卻藉著他們的自由意志,在路濟弗爾(意思是「披著光明的外衣」)天使的領導下,不願事奉天主,也不願服從天主。由於天主完全尊重受造物的本質,對於背棄他的天使,天主不會剝奪他們的能力、智慧或自由意志。這些天使一旦拒絕了天主,就變成不純潔的天使,變成了魔鬼(撒旦是魔鬼的首領),並開始利用天主給他們的能力和智慧,來反對天主的計劃。


(資料摘自網路)


在你的眼裡,你總說她是你生命中尋尋覓覓唯一的天使。你卻被她「溫柔」的外表矇住了雙眼!你看不清楚事實真相,你也落入魔鬼的陷阱中。


如果一個真正善良的天使,不會用盡心機、使盡手段破壞別人的感情,就為了滿足自己的私慾,雖然她最後得逞了…總會有一天,她那披著天使的外衣終會被識破,終會露出可怕、猙獰的面孔…


在聖經金句中有這麼一段 大家都耳熟能詳的話:


愛是恆久忍耐  又有恩慈  愛是不嫉妒.  愛是不自誇.  不張狂.  不作害羞的事.  不求自己的益處.  不輕易發怒.  不計算人的惡.  不喜歡不義.  只喜歡真理.  凡事包容.  凡事相信.  凡事盼望.  凡事忍耐.  愛是永不止息.


結果,因為你們的自私、你們的算計,不顧別人的感受,只為滿足自己的需求與慾望,這樣得來的「愛」,真的會「永不止息」嗎?


她那柔弱的外表,有著天使的臉孔,卻藏著魔鬼的心思,在你們的信仰中,你們的天主能夠接受這般的欺騙和隱瞞嗎?


如今,在我的意念中,我不再認為天使永遠是天使,一旦天使有了貪與驕傲,自然也淪為魔鬼了!


在我心中,擁有一顆最善良的心,單純不求回報只想去幫助他人,具有慈愛與純真的人,才是天使的化身!而且是完美、純潔的!


雖然我不是基督徒,可是也曾讀過聖經,雖然我不是基督徒,我也去過教堂…我周遭的朋友也有善良有誠信的基督徒,我以為她也是一位非常虔誠的基督教徒…沒想到,她卻可以為了一己之私情,忘了自己的信仰規範,她內心的魔鬼戰勝了天主教誨,奪人之愛滿足自己想要的「一個圓滿的家」。


一個巴掌是拍不響的!你們一起違背了倫理道義,她不阻止你的多情示愛,卻接受你的追求;她不開導勸解你的胡思亂想,卻毫不保留地與你在一起…「天使」「魔鬼」在她的心底戰了多久?一個月的熱戀,魔鬼勝利了。


再多解釋也無法彌補你們帶給我的創痛!即使你們得到一時的「幸福」,你們的良心能夠安然無憂嗎?


詩九:4。保羅也說:「親愛的弟兄,不要自己伸冤,寧可讓步,聽憑主怒;因為經上記著:「主說:『伸冤在我;我必報應。』」羅十二:19


原來聖經裡也有這麼一段話!


彼得後書 2:9 N NA
主知道搭救敬虔的人脫離試探,把不義的人留在刑罰之下,等候審判的日子.


就讓一切的罪,等候審判的日子吧!



純音樂_我真的受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_Venus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