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妳(你)們,我的朋友


2011年…對我來說,在感情上是一個痛苦的記號…


2011年…對我來說,我卻因此擁有更多的友情…


失去了一直深信的愛情


卻擁有了更多更溫暖的友情


崩潰的情緒,歇斯底里的狂哭…


一直有溫暖的友情陪在我身邊,讓我不孤單!


謝謝妳(你)們,我的朋友…


2012年,我學著從被背叛、被欺騙的陰影中,努力堅強地走出來…


2012年,我要學習過著一個全新自我的生活…


就從當下開始,努力拋卻過去所有的不愉快和悲傷的種種…


就從現在開始,將那曾經美好的回憶,全都收藏起來,不再拾起…


即使未來的路,還有著不可預知的障礙和挑戰…


我的心依然是暖暖的,因為有妳(你)們為我加油、打氣…


原來自己還是幸福的,因為有妳(你)們一直陪著我…


珮珮(小茹)祈首感恩


2012.01.03



石進-夜的鋼琴曲(Piano Sol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_Venus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