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的生活以來

 

去年(2011年)115在我的生命中遇到了令我無法承受「被欺瞞」與「被背叛」的痛以來…至今也過了2個月又12天了!而在感情上受到如此無情的打擊,我確實也陷入人生最難捱的黑暗期…直到現在猛然回想,心…依然很傷!很苦!很痛!

 

部落格成立以來,紀錄了那段曾經相愛隨行的點點滴滴…也在每一處到訪的景點留下了影像和文字…我很沈溺在那段不算短的甜蜜日子裡…因為以為那就是一輩子的幸福影像!卻偏偏遇見了惡魔和貪婪入侵,破壞了原本美麗的夢想家園…

 

我不得不把那段過去全部封鎖起來!200多篇的文章,200多篇愛的故事,全都隱藏在永不見天日的心底最深處!怕再觸動那一絲絲的回憶!怕再觸動那一點點的不甘心!

 

再回首看看過去的自己,一直以來都被最親愛的家人,最熱心的朋友呵護著,還有曾經被甜蜜的愛情包裹著…不受風吹雨打,如同溫室中的小花,不知外面的世界有多險惡?因為,我一直以為自己很幸運,遇見的都是「好人」…

 

沒有防禦能力,因為百分百的信任,卻沒想到,過於信任,竟遭受了欺瞞和背叛的後果。這段日子以來,我學習原諒!學習放下!學習反省!也學習與自己獨處過生活。

 

 

一個人的生活,從來沒有如此的孤寂的感覺。

 

一個人的生活,像一隻被眷養的小動物突然被要求自立自強時,會慌張的不知所措…

 

一個人的生活,從慌亂中,開始與自己獨處,與自己對話,與自己相知、相惜…

 

好久以來,每逢農曆年節,是最期待的時刻!今年的過年,卻好害怕…雖然弟弟要帶我出去走走,我竟仍有些許失落感…

 

不禁覺得自己年紀愈長,心靈竟愈來脆弱!是不是自己太鑽牛角尖了?今天,難得見著許久未見的陽光,天氣好暖和,心情也跟著陽光亮了起來!只是,多了那麼一點點的灰……

 

珮珮(小茹)寫在燦爛陽光的冬季裡

 

2012.01.17

 

 輕音樂-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_Venus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