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first nightin 北京

 

弟弟為了讓我可以放寬心情,在回北京上班時,帶著我去北京度假一星期!大姪子陪我這姑姑一同去,除了可以同遊,最重要是可以幫著我提行李,在身旁陪著我這雙腿不是很好的姑姑,免得出意外狀況…並陪我回台灣。

 

這是第一次登陸,可是心情卻是出奇的平靜。我只想讓自己可以利用這段假期,把一切都放空…讓所有不愉快的過去都拋到九霄雲外!

 

由於是自助旅行,所有行程由弟弟陪同,他一個人在北京也住了十年,幾天來的行程,除了考慮我的體力,還得張羅每天的食衣住行…住在弟弟在北京的房子,很舒適…每天的行程並不趕時間,可是,卻也讓我這雙腿受到生病以來最大的考驗!連續一星期的旅遊,拍了將近千張的相片…可惜,天氣太凍、太冷了,拍得效果不盡理想…

 

第一天到了北京,下了飛機進入首都機場,感受到機場的廣闊…我只在機場內隨拍幾張,隨即搭車回到弟弟的住所。17樓的視野全都映入眼簾…或許是有些疲憊了,第一天早早入睡。

 

~待續~

 

文/圖:珮珮Kelly Chin

 

寫於2012.02.12  上午

 

 

在等待登機前,站在候機室落地窗前拍下機場一隅

 

 

我是坐在靠窗的位置,看見窗外藍天,忍不住拍下了幾張

 

 

 

這是在台灣上空看見的山陵,我卻不知它是哪一座山巒

 

 

雲層多變化,猶如綿絮一般

 

 

首都機場隨拍

 

 

這座白色長牆雕刻著今年的生肖「龍」,記憶中是九條龍吧!

 

 

北京首都機場真好大,利用自然日光加上節能電源的設計

 

 

和身高183公分的小帥哥合照,顯得更嬌小

 

 

首都國際機場大廳一隅

 

從弟弟的17樓住處拍下的北京夜色

 

純音樂 - 在那遙遠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_Venus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