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了嗎?


妳打電話來問我「心情好些了嗎?放下了嗎?」


我笑笑說「也許放下了,但還會胡思亂想」


妳告訴我「過去的人,過去的事,過去的酸甜苦辣的回憶,


都真的過去了,該放下了!該把最寶貴的時間留在未來每一天的生活裡」


妳告訴我「如果再這麼想不開,會阻礙了將要來臨的幸福」


我默默不語。


「幸福」~我一直以為自己已經找到了,沒想到它竟有「時效性」



呵呵~我不會再自怨自艾了!


看見這3個月來,飆瘦10公斤的自己…雖然面容還有些憔悴…


換個角度想…我省下了一筆可觀的減肥費用!我應該哈哈大笑的!


今天,陽光終於露臉了!


我的心情從228連假的旅行後,開始感受到春天的腳步近了!


放下了嗎?


我確信自己可以再找到屬於自己有陽光的天空!


珮珮隨筆心情


2012.03.01  午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_Venus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