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憂鬰侵襲了我


這段日子以來,自己身上發生了一些較負面、不愉快的事情,


再加上天氣陰霾低沈,


照照鏡子,眉宇深鎖,完全不像原來那個開朗、活潑、快樂的維納斯!


我以為我可以很堅強挺過這段身心受傷的日子!


我以為我可以很快走出封閉的世界!


自從去年情傷發生至今已經4個月了,卻好似4年那般地漫長…


本來以為「時間」這位不變的朋友,可以陪著我度過每一個難捱的夜晚…


就在自己心靈逐漸康復中,沒想到另一個更難以承受的惡耗打擊了我!


已經日漸消瘦的身形,又再度陷入了另一個憂鬱的空間裡打轉…


一個是今生最重要的摯友,選擇了自盡結束一生,


一輩子無法撫平的傷痛,難以度過漫漫長夜!


一個是我一直以為可以攜手度過餘生的伴侶,


竟以欺騙、背叛的手段,讓我痛徹心扉,承受無法言喻的苦!


接二連三生離死別的打擊


我走進了憂鬰的暴風圈裡…


看不見自己的影子





我愈來愈怕找不到原來那個開朗、笑口常開,沒有煩惱的自己


以前愈來愈圓肥的身形,如今竟可以在2個月內瘦了12公斤


而且還繼續在下修進行式


本來應該開心,少了減肥的費用


本來應該開心,那突出的小腹變平坦了


本來應該高興,可以在即將來臨的夏季裡,穿上漂亮的衣服


可是,我卻開心不起來!


夜裡!我狂哭!我吶喊!


為什麼自己會變成今天這副模樣


我真的好討厭現在的我


我不想辜負更多關心我、愛我的家人、朋友


今天,終於看見溫暖的陽光


在辦公桌前,讓心思抽離愁緒


將心情完全渲洩在文字上


我不想被憂鬰打敗!


珮珮隨筆


2012.03.16

 

鋼琴音樂-一千年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_Venus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