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在Angel的「生命的情書」看見這篇文章

引用來分享給大家


「還你一個約定、送我一個結局」,這兩句話,我好喜歡

 

只是我面對的結局是「心碎」!

 

 

 

而現在的我,己經學習如何與自己對話,

 

學習如何一個人的生活

 

學習了獨立堅強

 

失去了愛情,

 

卻擁有更多的親情,友情

 

未來如何

 

沒有約定

 

沒有結局

 

活在當下

 

才是最真實的

 

-珮珮-

 

 

 







我們最喜歡的那首歌 


現在的你是不是偶爾還哼唱著


我們一起聊過的夢想 


現在的你是不是正在努力完成


我們都知道過去回不去 


哀悼那些無法繼續的記憶


就永遠到達不了那些曾經編織過的美麗


你說人總是會成長的 


放下才能對現在更珍惜


我還你一個約定 


你送我一個結局


 


如果只是深信著自已終會等到生命中的那個人


如果只是深信著自已終會遇見生命中最燦爛的事


而只是等待著不去付出行動


恐怕在時光悄悄逝去後


才驚覺一切只是自已的憑空想像


所以


對於那些自已能掌握住的事情


試著相信自已都能做到


那麼成功和驕傲就會不止是想像而已


總是要等到痛了


才知道淚流


總是要等到失去了


才知道把握


在還不知道的時候


簡單的心最自由


卻在看透了喜怒哀樂


和品嚐過成功和失敗之後


才懂得怎麼看待寂寞和分享過的快樂


 


 


陳瑞-女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_Venus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