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畫心

 

曾經夜裡~

 

我畫了一顆心

 

只有一顆空了心的心

 

我找不到那顆心

 

我聽不見心跳聲

 

卻聽見了自己的心在哭

 

 

曾經夜裡~

 

我抬頭望著黑黑的天空

 

想尋找那一顆屬於自己的星星

 

卻遍尋不著

 

我畫了一顆星星

 

卻看不見它那閃爍的光芒

 

只見著那沒有色彩的殼

 

 

 

 

今天夜裡~

 

我一個人靜靜地聽著柔柔的音樂

 

沒有悲傷

 

沒有哭泣

 

沒有胡思亂想

 

沒有自怨自艾

 

很寧靜,很自在

 

我的心跳動著

 

數著心跳

 

數著~數著~

 

笑了

 

我還在呼吸

 

我不孤單

 

因為,我有你們

 

所有關心我的好朋友

 

包括「你」

 

我的心依然在等下一個「有真心」的你

 

/ 圖:珮珮

 

2012.05.22 

 

 

  畫心(純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_Venus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