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來消滅蚊蟲!


-蟑螂四處跑,蚊子嗡嗡叫、亂亂叮,螞蟻大軍不請自來-


過去住老家,是個舊宿舍,所以一到夏天,最怕看見那令人討厭的蟑螂在客廳神出鬼沒,甚至還會飛來飛去;晚上睡覺時,蚊子在耳邊嗡嗡叫,還順便叮上一口;尤其是家裡環境已經打掃的夠乾淨、夠整潔,卻還是看到勤勞不已的螞蟻,在流理台、在餐桌上四處跑來跑去,找尋食物的殘削…


說到這兒,可別誤會我的家是一個髒亂不堪的環境~只是老房子,即使天天打掃,終究還是會有許多角落的地方無法修補,這些討人厭的小東西,在炎炎夏日裡,不請自來,更是猖獗難防,實在令人受不了!


自從媽媽不在後,我也搬離老宿舍,住進自己買的小套房!新大樓,新社區,新房子以為看不見這令我厭惡至極的小壞蟲!住了快一年了,也覺得一切都好滿意~直到有一天…


就在客廳前,我邊上網,邊看電視,竟有一隻不知死活的小強,從門縫大搖大擺,像是逛大街從我眼前走過!天哪!當下,我整個人快抓狂了!


平常自己也算是善良和平的人,可是,小強卻無孔不入,我儘量不想「殺生」,但這位小強竟踩了我的臨界點,我只好用那拖鞋將牠打暈,然後,再將牠送進馬桶內,沖了水,就讓這位打不死的小強自生自滅吧!隔了兩天,又有一隻小小強出現,只好,讓牠再重新投胎囉!


阿彌陀佛!


我真的不想殺生呀…只是,還有什麼方法可以讓這些小東西不再在我的生活上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_Venus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