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喜歡這一天的相聚嗎?

 

-香山牧場-

 

 2012610  星期日  天氣:晴天

 

離開了青草湖,中午在好友嫻淑的店裡,也是我常去的地方-香山牧場用餐。

 

曾經在我格子不只一次介紹「香山牧場」

 

今天和快樂頌在這兒享受一個午後時光

 

每回來牧場都有不一樣的發現

 

盛開的大花紫薇吸引我的目光

 

1

 

 

滿樹盛開的大花紫薇迎豔陽

 

2

 

3

 

還有淡淡幽香的雞蛋花也似乎在說:

 

「妳~可以再靠近一點」

 

快樂問了我一個問題

 

「柳丁花開花後,會結果,是柳丁,

 

那麼雞蛋花開花後,怎沒有雞蛋呢?」

 

呵~傻眼!

 

有誰可以告訴我這答案?

 

4

 

淡淡清香的白色雞蛋花也開滿枝頭

 

5

 

6

 

7

 

8

 

中午在青草湖盡情地拍照

 

即使已被太陽曬得暈頭轉向

 

也讓我滿足了拍拍GO的期待

 

下午,在香山牧場可以很悠閒地聊天、隨意拍

 

這兒雖沒有華麗裝潢

 

卻可以自在、無拘束地四處走走、看看

 

我們在用餐區合拍了好多張

 

9

 

快樂頌笑得多自然,多開心呀!

 

10

 

11

 

12

 

13

 

出門帶個腳架,隨時可以與好友合影

 

14

 

這天,與好友相聚一天

 

青草湖雖不及竹子湖來的多采多姿

 

香山牧場雖沒有壯觀的景色和室內裝潢

 

可是,與好朋友在一起

 

縱使一杯清涼冰水

 

也是窩心滿心頭

 

因為,有妳相陪,到哪兒都快樂

 

謝謝妳,快樂頌

 

也希望這一天的行程,妳也喜歡

 

我們約定下一次的相聚

 

/ 文:珮珮

 

2012.06.20

 

~完~

 

青草湖另一章

 

與蓮輕語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修改)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編曲:呂紹淳/蔡庭貴



第一次見面看你不太順眼誰知道後來關係那麼密切

 

我們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卻總能把冬天變成了春天

 

妳拖我離開一場愛的風雪我背妳逃出一次夢的斷裂

 

遇見一個人然後生命全改變原來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相信朋友比情人還死心塌地

 

就算我忙戀愛把你冷凍結冰

 

你也不會恨我只是罵我幾句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確定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傾聽

 

我的弦外之音我的有口無心

 

我離不開Darling更離不開你

 

妳拖我離開一場愛的風雪我背妳逃出一次夢的斷裂

 

遇見一個人然後生命全改變原來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相信朋友比情人還死心塌地

 

就算我忙戀愛把你冷凍結冰

 

你也不會恨我只是罵我幾句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確定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傾聽

 

我的弦外之音我的有口無心

 

我離不開Darling更離不開你

 

你了解我所有得意的東西才常潑我冷水怕我忘形

 

你知道我所有丟臉的事情卻為我的美好形象保密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相信朋友比情人還死心塌地

 

就算我忙戀愛把你冷凍結冰

 

你也不會恨我只是罵我幾句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確定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傾聽

 

我的弦外之音我的有口無心

 

我離不開Darling更離不開你

 

轉載來自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_Venus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