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雯的愛心~


這幾天因為工作繁忙,忙得團團轉,情緒EQ控管很差!


FB上發發牢騷,甚至還口出不雅的字~


結果馬上就受到懲罰了…


昨天,嘴破,喉嚨疼,連吞口水都挺不舒服的…


早上,在FB塗鴉牆上寫了這麼一段文字:


「今天要少說話 惦惦工作就好!喉嚨疼、嘴巴破


(嚴格講起來是舌頭上破了個洞)…難過呀!」


結果遠在美國的同學建議我喝點綠豆湯…


我也回應:下班後馬上去買一大碗綠豆湯退退火氣!


整個上午,我照常忙碌的工作,儘量少開口,


說真格的,現在講話都會大舌頭,疼呀!


午休時刻,美女郁雯突然出現在我眼前,


送來新竹市最有名的阿忠冰店-二大碗綠豆冰給我吃!


還有一紙看了令我感動又想笑的「情書」


及一個要送給我老弟的香甜的鳳梨…


郁雯一個窩心的舉動,冒著大太陽的酷曬排隊,


送來愛心綠豆冰讓我可以吃下後稍稍舒緩舌破的疼痛!


這麼一個可愛的女孩子,


讓我一整天心情從煩躁變得開心、愉快!


人家說13號星期五會有什麼不好的事情發生?


對我來說,卻是幸運的一天!


也是開心的一天!


更是感恩的一天!


我不該再為了一些不開心的事煩心了!


我不該再執著那令我傷痕累累的情傷,放不下!


在我人生的後半段…


我擁有更多彌足珍貴的友誼!


失去的…不再追回;


珍惜當下身邊的最簡單的幸福才是要過的人生!


而這「幸福」不單只有男女情愛…


現在的我,擁有的是比愛情更珍貴的友情!


謝謝郁雯送來的愛心綠豆冰…


謝謝一直陪在我身邊所有的好朋友!


珮珮 / 2012.07.13



在辦公室順手用手機拍下這份愛心





風鈴 (修改)


作詞:陳靜楠  作曲:Gamonsak Soon Tanon/Piti Limdharoen  編曲:黃銘源


微笑醒了 微風吹過了


陽光灑滿白色窗口


閉上眼睛 會聽見一首歌


你猜心跳唱些什麼


#想起你了 想起花開了


 單純的快樂不必選擇


 未來如何 現在不急著預測


 自然而然就夠了#


牽手走過 每一段路


都有畫面 值得去感動


*我的夢裡有一串風鈴


 感應有你走過的風景


 當風吹起 聽見熟悉聲音


 每陣溫柔 都是你*


REPEAT


也會有風有雨 我的手你會抓緊


要一起看雨過天晴


REPEAT**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蔡淳佳_風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_Venus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