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意上心頭


曾經在這樣秋芒的季節


帶著愉快的心情四處走走、逛逛


那是過去兩個人的日子


又過一年了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如今


變成了一個人


心情也跟著不一樣


我試著抽離那段曾經以為幸福的日子


我試著抗拒不再想起那個受傷的日子


卻偏偏在這樣想念的季節裡


思緒帶著我進入了回憶的時空裡


我真的不想再自怨自艾的度日了


 


前些天才旅遊回來


三天的假期


玩得很開心、很盡興


整理近800張的相片


我才知道自己也可以這麼瘋狂


 


朋友希望我可以真正跨出那改變的一大步


也期許自己能夠找回原來的自信


早晚天氣漸涼了


秋意漸濃


時序好快


又將近中秋月圓的日子了


突然想找個時間去拍那夕陽下的芒花


想抬頭望著天空、吹吹風


而~我知道自己得更堅強地捱過寒冬


/ 文:珮珮


2012.09.23  隨筆




童麗:秋緣


灑一把相思的眼淚
喝一杯輕輕淡淡的愁
任秋風在窗外蕭瑟地吹著
吹不去滿屋的濃雲

多少個春去秋來
多少個晨昏午後
楓葉又紅依然是無解的迷
默默凝望卻是模糊

你說要把握
你說真情可貴
要把那誓言常相守

秋夜裡邂逅
秋風中纏綿
不知何處尋影蹤
如今多少的前塵和往事

隨著無情的歲月飄逝
無端又無心惹秋風
怎落得一地枯黃
難道你我的緣
匆匆祇一秋
夢斷難留秋去夢無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_Venus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