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開車-道路駕駛


有了一部屬於自己的車子,心底比較踏實,至少不會害怕借來的車子被A到或刮傷車身等等之類的小狀況。雖只是一部二手車,車況還挺不錯的!給自己一個期程,大約半年至一年的時間,如果學習駕駛成效,可以自己一個人開車上路,可以不緊張、可以操控自如,再買部好車子自由自在趴趴走!(希望可以如願)



這天下班後繼續練習開車,走西濱往南,在龍鳳漁港稍稍停留,恰巧有帶相機,順手拍下幾張漁港夜色。吃了一份炸小魚干餅今天,海邊風好大,浪打在岸邊濺起的水花在燈光下,挺美的!只是我拍了好幾張,都失敗!唉!到現在夜拍還是差~差~差~







回程經竹南市區,走過公義路接到中華路(台一線)回到新竹。然後呢?再走經國路到大潤發旁的「安托華汽車百貨」買一張「新手駕駛」的貼紙,貼在後車蓋上,我又完成另一次道路駕駛的挑戰了。各位如果覺得我很努力的話,請給一個「讚」吧!謝謝大家。


/ 圖:珮珮


2012.09.25


另一篇-




 


蔡依林 -愈慢愈美麗(Slow Life)


 


【繼馬德里不思議又一輕快曲】


作曲:Eriksson, Thomas Hans


填詞:陳鎮川


編曲:廖偉傑


監製:阿弟仔


 


慢慢呼吸 愈慢愈美麗


 


什麼時候不用早起 賴床賴到北極


別老是拖著行李 拋下溫暖的公寓


錯過一班飛機 趕一場電影 OH~


 


慢呼吸 慢遊戲 慢愛情 慢慢聆聽


慢努力 慢慢著急 愈慢愈美麗


慢開心 慢憂鬱 慢慢計算星星


慢慢看 日出的軌跡


放心忘記 沒有來不及 無重力


 


我搭著透明電梯 祈禱它突然停


不用為我著急 我慢慢瀏覽風景


切斷所有的電力 全世界都停機 OH~


 


慢呼吸 慢遊戲 慢愛情 慢慢聆聽


慢努力 慢慢著急 愈慢愈美麗


慢開心 慢憂鬱 慢慢計算星星


慢慢看 日出的軌跡


放心忘記 沒有來不及 無重力


 


倒轉所有的日曆 取消憂鬱的星期一


一輩子都是假期 OH~愈急愈不急


 


慢呼吸 慢遊戲 慢愛情 慢慢聆聽


慢努力 慢慢著急 愈慢愈美麗


慢開心 慢憂鬱 慢慢計算星星


慢慢看 日出的軌跡


放心忘記 沒有來不及 無重力


 


讓情緒 通通的安靜 休息


慢呼吸 慢慢珍惜.....


轉載來自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_Venus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