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開車點滴心情


這天依然開著相同的路線…卻還是沒有太大的進步!


我的教練一語就點破我的弱點…【我太過於依賴了】


以前,從小到大似乎都是坐享其成的生活!


長大後,即使生了病,也被照顧的愈來愈依賴!


後來談了戀愛,似乎自己也得了「公主病」,


總是被呵護備至,不用操心!不必煩惱…


總以為一切都有人打點好!


一切都好像理所當然這般過!


一直以來出門被載,都是坐在副駕駛座,所以變成了生活白痴。


如今年近髮蒼蒼,齒動搖之齡,


一個人生活後,一切都得靠自己,


學著張羅自己生活起居,


學著自己面對問題、解決問題,


現在更得學著自己開車上路…


目前就是一直不敢獨自一個人開車上路,


必須要教練在旁邊才覺得有安全感,


這點在以後的學習日子裡,


我一定要在最短的時間內突破這樣的冏境。


真的很感謝我的教練這麼有耐性教我這慢學又反應遲緩的笨學生。


/ 圖:珮珮


2012.10.04



聽了陳瑞這首「曾經」,歌詞內容更符合我此刻的心境,尤其最後兩段話:


所以我要謝謝你~曾經給我的打擊~讓我有了承受~承受風雨的勇氣」


【所以我要告訴你~我可以沒有你~但是絕對不會~不會把明天放棄】



陳瑞:曾經


曾經錯誤的相信~有了你就有了一切


在現實的風浪中飄過~才知道你說的都是謊言


曾經絕望的以為~失去你就失去一切


一個人走過了這些年~才發覺沒有你~我一樣能活得美麗


所以我要謝謝你~曾經給我的打擊~讓我有了承受~承受風雨的勇氣


所以我要告訴你~我可以沒有你~但是絕對不會~不會把明天放棄



所以我要謝謝你~曾經給我的打擊~讓我有了承受~承受風雨的勇氣


所以我要告訴你~我可以沒有你~但是絕對不會~不會把明天放棄


曾經錯誤的相信~有了你就有了一切


在現實的風浪中飄過~才知道你說的都是謊言


曾經絕望的以為~失去你就失去一切


一個人走過了這些年~才發覺沒有你~我一樣能活得美麗


所以我要謝謝你~曾經給我的打擊~讓我有了承受~承受風雨的勇氣


所以我要告訴你~我可以沒有你~但是絕對不會~不會把明天放棄



所以我要謝謝你~曾經給我的打擊~讓我有了承受~承受風雨的勇氣


所以我要告訴你~我可以沒有你~但是絕對不會~不會把明天放棄


但是絕對不會~不會把明天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_Venus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