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命


或許是自己對自己沒了自信心…從那件事情發生後,不知從何時開始,我也找人算命,只想求得一個解答!很傻、很笨的想法但也是當下我最想做的事!我真的做了,還不只一次!


好朋友介紹一位會通靈的媽媽,兩人面對面,和平常一般聊了很多,當時只有一個念頭,為何我總是遇到不對的人?那位溫柔的通靈的媽媽為我解惑,我是個很善良的女人,只是面對前世今生的債,比較坎坷!最後勸我,我得完全放下,才能遇見對的人!


同學看見我天天以淚洗面,自怨自艾,為我約了一位會紫薇命盤的老師,在近一個小時的交談中,得到訊息,我「一生勞心付出,燃燒自己,照亮別人」呵~無言!


前陣子竟不知不覺被電視上的一個節目吸引住了,為了改變自己的磁場,我花了對我來說挺可觀的金錢,買了開運物品,只求一個安心!只求不再受情傷!


一位老師曾與我諮詢,相似的內容「我是一個好女人,值得被好男人疼惜」卻必須化解無形的困擾…


那段渾渾噩噩的日子,我一直以虔誠的心尋求一個「解惑」,但,在情字這條路上,我依然走得孤單。我的確花了不少金錢在問神問佛上,週遭的好朋友怕我受騙,其實自己也好怕花了冤枉錢…


日子就這麼過了春夏秋冬,一年了!現在的自己,逐漸不再為情所困,我可以讓自己過得更開闊、更自由!


若問我是否因為這些求神問卜的方式,生活上是否有不一樣的改變?我只知道自己可以善待自己了!



人生旅程,總不可能一帆風順,難免會遇到風大雨大,甚至狂風暴雨!而在當下,也許心靈上特別脆弱,有的人會尋求信仰度過關卡,有的人會找尋第三力量,也許是算命、也許是問神解惑,有的人卻選擇放棄(這是最糟糕的方式),而不管那種方式,最終還是得靠自己來面對難關,想辦法度過難關!心態上必須是正面的,才會有正面的力量支持自己!


最近看了一本書「秘密」,我尚未看完,但從書中文字中,我明白一個道理,宇宙大地是一個大磁場,如果心思一直是負面的、不好的,那麼這磁場就會給你更多不好的磁場,日子又怎會過得好呢?


我學著讓心思走回正面的、快樂的、感恩的氛圍,我要再找回過去那個無憂無慮、樂觀的自己,不是只有靠算命來改變自己,一切的改變好壞,操之在己,而不是別人為自己排的命盤或是開儀式化解!


算命,算好算壞,最後還是得靠自己去改變命運!命運,人說「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拼」


是好?是壞?唯有自己才是主宰!


/ 圖:珮珮


寫在2012.10.13星期六的午後,有感而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_Venus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