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嗎?


苗栗煙火節,炫爛的夜空滿足許多人的視界!


也讓許多愛好攝影朋友趨之若騖地前往,


找一個最佳的攝影地點,拍下最美麗的畫面。


連續三個星期,與好朋友一同前往煙火節的現場,


就為了那兩場燦爛的20分鐘花火的演出!


第一次,不太清楚拍攝煙火的設定,只好按著快門,連續拍。





第二次,我用手動設定,煙火的色澤比較清晰,


也讓我更了解拍攝煙火確實不容易。


第三次,再次大膽改變手動設定方式,換了24 -70mm F2.8的鏡頭,


覺得畫面更顯清晰,只是一直無法控制timeing


拍了上千張的相片,也po了兩張放在FB上,


在辦公室和同事一起分享每一張的感覺,有一種鼓勵的聲音在耳際…




參加「101國慶煙火在苗栗」的攝影比賽。


呵呵…從來沒有想過這樣的區塊,因為拍照我仍然很生疏!


還有許多攝影上必須了解的知識與技巧一直沒有好好做功課。


坦白說,攝影…


我一直是以隨緣.自在.開心的心情去抓取我喜歡的人、事、物入鏡!


同事說:珮,妳可以的!


參加只是一種自我挑戰,增加自信心,不是要爭那名次、獎金。


自己想想,如果可以有挑戰自己的勇氣,


給自己更寬廣的自信心,是否也是讓自己可以更進步呢?


自問:我可以嗎?


曾在書上看到這一段話:


『有信心地踏出第一步,你不需要看到整座樓梯;只要踏出第一步就好。


~馬丁.路德. 金恩 博士(1929-1968)


或許人生有夢想,最美!


可以逐夢踏實,更美!


而到目前為止,我還在培養「勇氣」中


2012.10.16



純音樂-恩雅-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_Venus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