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兩個人-與快樂頌在士林官邸


好久沒有興妳相約出遊拍照


難得的豔陽天


難得的空閒


我們相約去士林官邸賞菊


妳帶著我這屢次在台北車站迷路的迷糊蛋


搭上自己依然不知東南西北方向的捷運車


一同去士林官邸賞花


在花園裡,妳一路相陪


怕我背著腳架太重,妳堅持幫我背


我們各自帶著心愛的相機拍照


妳偷拍我的身影


我拍下妳最酷的表情


就這麼在今年的冬天裡


在一個暖暖的星期日


我們彼此擁有最難忘的回憶


在浩瀚無垠的網路雲端裡


在千萬個部落格中我們相遇了


我們從不相識的彼此


成了現實生活中的好朋友


看見你一頭秀髮曾因壓力掉了髮


妳曾經是個光頭妹


如今


妳終於長出新髮


雖還有白髮在其中


卻看見最自然的挑染色彩


還有我最羨慕的俏麗短髮


妳的笑容


充滿自信和光彩


一路上聽著妳因一頭白髮發生一些有趣的小故事


我們的笑聲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不明顯


卻是最開懷響亮的聲音


不知不覺走了好多路


妳關心地問我腳還好嗎?


雖然有點不適


但,我還是可以走得很好


妳就是這麼體貼朋友


我何其有幸


認識了妳-快樂妹


相信,在未來的日子裡


只要有時間


我們還會再相約一起出去逗逗遊


即使只是一小段路程


即使只是在最平常的都市中


一路兩個人


有說有笑


拍下的景物都是最彌足珍貴的影像


謝謝妳!快樂頌


陪著我在士林官邸度過一個難忘的時光


/ 圖:珮珮


2012.12.01


我們在士林官邸菊花展-手舞菊蹈


將這一篇文送給我的好友-快樂頌


1


2


3


4


5


6


7


8


9


在士林官邸看見這位原住民街頭藝人自彈自唱,我們駐足好一會兒欣賞他的表演


大 家都稱呼「山哥」,原住民名字「巴拉子拿告」


在我們離去前,這位山哥送了一本書給我們


書名「愛情面面觀」


寫著他與妻子的愛情故事


他很認真地說


「看了這本書,有伴侶的會更甜蜜,沒有伴侶的會很快尋得真愛」


呵呵~謝謝山哥的祝福


我們很開心地收下,也各自與這位素人藝人合照留念


10


11


12


13


14


15


16



梁靜茹-一路兩個人


 


作詞:黃婷


作曲:鴉片丹


編曲:周顯哲


 


看富士山的雪 灑滿月光


讓蒙馬特的風 吹亂短髮


在六十六公路 聽雨落下


和你併肩橫越了流沙


等日出和日落 塗滿天涯


到世界的盡頭 一起回家


在小小屋檐下 張羅晚餐


和你寫旅途的收場


你找的快樂和我一樣


你的瘋狂跟我最像


哪怕有一天 星光不亮


你是我黑夜的太陽


好多話都想講


好多歌都要唱


一路兩個人同一個方向


心情熱得發燙 燃燒我們的天堂


一輩子有你更綿長


好多夢一起想


好多關一起闖


一路兩個人什麼都不怕


不怕受一點傷 不怕日子多奔忙


你會在我身旁


感動過每一天 一起實現


為你打領帶結 結成永遠


吻著你的笑臉 給我信念


像浪花翻越地平線


你找的快樂和我一樣


你的瘋狂跟我最像


哪怕有一天 星光不亮


你是我黑夜的太陽


好多話都想講


好多歌都要唱


一路兩個人同一個方向


心情熱得發燙 燃燒我們的天堂


一輩子有你更綿長


好多夢一起想


好多關一起闖


一路兩個人什麼都不怕


不怕受一點傷 不怕日子多奔忙


你會在我身旁


好多話都想講


好多歌都要唱


一路兩個人同一個方向


心情熱得發燙 燃燒我們的天堂


一輩子有你更綿長


好多夢一起想


好多關一起闖


一路兩個人什麼都不怕


不怕受一點傷 不怕日子多奔忙


你會在我身旁


不怕受一點傷 不怕歲月多漫長


你永在我身旁


 


轉載來自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_Venus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