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街時,你手上拿的是?


以前常常逛街!


逛街必備要件就是大包包和錢包!


逛了這條街,到了那條街,再去百貨公司走一圈!


本來手上只有自己的包包,這逛了一大圈回來,


雙手還多了大小不一的購物袋…


 


後來,我已經很少逛街了!


如果,心血來潮時,去自家附近的大遠百逛逛…


我還是帶著一個輕便包


肩上斜背一個手機小包包


就這麼一個人去逛逛百貨公司現在流行什麼?有啥特價活動?


東瞧瞧,西看看…


從最頂樓逛到地下1樓..


再從百貨公司出來,到附近街上走走


最後,手上一樣拿著自己帶去的輕便包


肩上依舊是那個手機小包包


沒有增


沒有減


一樣過足了逛街的癮!


 


如今,我一個人出門,不管是什麼目的…


我會一直帶著紅色的單眼相機包,


外加一個萬用後背包,然後手機袋逛在肩上出門去…


即使是一個簡單無目的地的逛街


我手上拿著的是相機


看見有趣的、生動的、難得的畫面,我會隨時拍下


不習慣用3G手機拍照


還是喜歡有點重量的單眼相機在手上,那是一種滿足的感覺…


帶著相機逛街,看見的世界更多采了


嗯~挺喜歡現在一個人的生活


/ 圖:珮珮


2012.12.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_Venus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