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看不見的東西一直跟隨著我們,它就是「習慣」


再次翻看兩年前的寫的文「習慣」


有不一樣感觸


如今,我開始習慣一個人與自己獨處


開始愛了自己


開始學習淡定


雖然還無法淡忘過去


但,我心逐漸平靜


/ 圖:珮珮


2012.12.10


聽首歌,「至少還有你」



林憶蓮-至少還有你


作詞:林夕


作曲:Davy Chan


編曲:劉志遠


我怕來不及 我要抱著你


直到感覺你的皺紋


有了歲月的痕跡


直到肯定你是真的


直到失去力氣


為了你 我願意


動也不能動 也要看著你


*(我怕來不及 我要抱著你)


直到感覺你的髮線


有了白雪的痕跡


直到視線變得模糊


直到不能呼吸


讓我們 形影不離


#如果 全世界我也可以放棄


至少還有你 值得我去珍惜


而你在這裡 就是生命的奇蹟


也許 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記


就是不願意 失去你的消息


你掌心的痣 我總記得在那裡


(在那裡 在那裡)


Repeat *#


@我們好不容易 我們身不由己


我怕時間太快 不夠將你看仔細


我怕時間太慢 日夜擔心失去你


恨不得一夜之間白頭 永不分離


Repeat @#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習慣,寫在20100624日 ,

它的背景音樂「天使的眼淚」,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_Venus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