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定要有「它」,不然沒安全感?-我的眼鏡和包包


每個人身邊一定都有自己最需要又少不了「它」的東西…我也一樣。


我是一個超級大近視!


隨著年紀增長,閃光及老花眼竟也跟著近視做了好朋友…


從此之後,只要視力又不太夠用時,眼鏡幾乎每隔兩年都得花上一筆所費不貲的金錢,來更換眼鏡。


一天24小時,除了睡眠時間外,我那鼻樑上一定不能沒有它。家裡一付,上班一付,功能不同,只要戴錯了眼鏡上班,一整個工作天下來,就是覺得不對勁!對我來說,眼鏡是我的眼睛!一定要有它,根本少不了它,連半夜起床上個洗手間,都得上了眼鏡才有安全感!



每每出門我一定要帶著我那固定的「包包」


包包內裝著「全部家當」。


除了金錢和信用卡、提款卡固定必帶外,還有最重要的手機。


現代人幾乎都是人手一機,我當然也不免俗,得有手機在包包內,才覺得「有安全感」…


有人會問「妳的包包內沒有女生一定要有的化妝包嗎?」


說真格的,從以前到現在,我還真的不帶那些會讓妳美美的彩妝包呢!


一直以來都是素顏出入,頂多一支口紅在包包內,就很足夠了!


眼鏡,我不能沒有它。少了它,像瞎子,失去方向。


包包,我不能沒有它。少了它,像迷路的小孩,會害怕。


/ 圖:珮珮


2012.12.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_Venus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