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轉移 


/ 圖:珮珮



看過去和現在的相片…


臉龐多了歲月的痕跡…


眼神也從過去的依戀


變成了此刻的自信


聽著陳奕迅唱的「愛情轉移」


喜歡歌的旋律


歌詞內容雖有著「愛情」的氛圍


我卻喜歡其中一段:


回憶是抓不到的月光


握緊就變黑暗


等虛假的背影消失於晴朗


陽光在身上流轉


等所有業障被原諒


愛情不停站


想開往地老天荒


需要多勇敢




此刻的我


愈來愈愛自己了


我依然會期待愛情


但我的心情已經隨著時光轉移了


陽光不會消失


幸福並沒有離開我


它只是用另一方式一直在我身邊


因為我擁有更多的情誼


依然有好多愛我的你們


謝謝各位疼惜珮珮的好朋友


會有那麼一天


我會破繭重生的


我是打不死的牡羊女


珮珮隨筆心情


2012.12.18




陳奕迅-愛情轉移


作詞:林夕


作曲:澤日生


編曲:陳珀/C.Y.Kong


 


徘徊過多少櫥窗 住過多少旅館


才會覺得分離也並不冤枉


感情是用來瀏覽 還是用來珍藏


好讓日子天天都過得難忘


熬過了多久患難 濕了多少眼眶


才能知道傷感是愛的遺產


流浪幾張雙人床 換過幾次信仰


才讓戒指義無反顧的交換


*把一個人的溫暖 轉移到另一個的胸膛


 讓上次犯的錯反省出夢想


 每個人都是這樣 享受過提心吊膽


 才拒絕做愛情代罪的羔羊


 回憶是抓不到的月光握緊就變黑暗


 等虛假的背影消失於晴朗


 陽光在身上流轉 等所有業障被原諒


 愛情不停站 想開往地老天荒 需要多勇敢*


燭光照亮了晚餐 照不出個答案


戀愛不是溫馨的請客吃飯


床單上鋪滿花瓣 擁抱讓它成長


太擁擠就開到了別的土壤


感情需要人接班 接近換來期望


期望帶來失望的惡性循環


短暫的總是浪漫 漫長總會不滿


燒完美好青春換一個老伴


REPEAT**


你不要失望 蕩氣迴腸是為了 最美的平凡


轉載來自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_Venus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