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日小朋友們想要在秀芬家一起過『聖誕火雞趴』;想念著火雞的香味,想念火鍋的鮮味...拜託!12/23()這一天,一定要有空,火雞都派人去追殺了!】


---1011218---



火雞大餐



溫馨的火雞大餐


20121223    星期日    天氣:寒冷


郁雯在我的FB貼上這些文字,俏皮又熱情的口吻,邀請我參加他們每一年的聖誕前夕的火雞大餐!


從來沒有吃過火雞全餐的我,好期待…


星期日的夜晚,是入冬以來氣溫最低也最冷的一天。


但卻是今年平安夜前夕最溫馨的一個夜晚。


在秀芬家裡,與大夥兒笑鬧在一起!


雖然與她們的家人是第一次見面,但不一會兒的時間,猶如相識多年的好朋友,大家在一起談笑自如!沒有距離!


今天的主角是火雞。 



為這主角妝點得更漂亮



郁雯把這來自大飯店主廚親手的料理送上桌,每個人都搶拍牠的特寫,這火雞烤得真好!


今晚我真的大飽了口福!


問我滋味如何?


一個字「讚」!


那切下來一片片白色細緻的雞肉,入口不柴,加上特殊的紅莓果醬,咀嚼時,更增加了甜美的滋味!


這天~我吃了好多的火雞肉!


秀芬也準備了豐富的火鍋,湯頭是特有的蒙古食材孜然香料,香!辣!夠味!


雖然外頭氣溫很低,我們卻吃得全身熱呼呼!滿滿的飽足感!


這晚,滿屋子的歡笑聲…沒有間斷!


聽見楊綺「2隻螞蟻」的故事,惹的大家轟堂大笑!


初次與豪邁爽朗的于芳相識,感覺上卻是好久不見的老朋友那般熱絡!


原來,秀芬、于芳加上一個我,都是最直接、不做作的牡羊座女生!


嗯!更有一種英雄惜英雄的感情了!



滿桌豐盛的美食,火雞最搶眼,大夥一起來個大合照






今天,是聖誕節,對我來說,它只是一個節日的代號,這天依如往昔正常作息…


雖然沒有聖誕大餐,我卻在週日這一晚吃到了充滿最有人情味的火雞大餐!


雖然感恩節早已過了,但是我擁有好多好真情的友誼,心中感恩無限!永遠不忘…


雖然回家依然只是一個人,但我並不孤單、寂寞!


因為有愛我的你們,一直陪伴…


 那一晚…


火雞大餐,口齒留香


香辣火鍋,溫暖心頭


開懷大笑,情誼長存


郁雯,謝謝妳的邀約,讓我吃到了香噴噴的烤火雞,還多了好幾位好朋友…


我永遠記得這麼一個溫馨的夜晚!


真的,我愈來愈幸福了!


/ 圖:珮珮


寫在2012.12.25



 


Ps


2012年的今天,對我來說,是個忙碌卻很寧靜的聖誕節!


祝福我所有好朋友,耶誕佳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_Venus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