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了巧克力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喜歡吃巧克力?


這段日子以來,常常一個人會坐在電視機前,吃上幾顆巧克力…


有人說:吃巧克力心情會很愉快


有人說:吃巧克力會增加情慾


呵呵~我不知道會不會增加情慾,


但我知道吃了巧克力,真的會很開心,因為愛吃!


過去那段日子,胖胖的自己,總是在口慾與節制間掙扎,


想吃,卻怕愈來愈胖!


現在的自己,雖然瘦了,但味口並沒有特別好,


只是對於巧克力竟著了魔…


最近,同事王姐的兒子學做甜點,帶了手工巧克力給我嚐嚐…


入口即化的香濃滋味,讓我一口接著一口,不想停止!


連著幾天,我嚐到不一樣的口味,讓我愈來愈愛上了巧克力!


我笑著告訴王姐:


妳兒子做得純手口香濃純巧克力,簡直不比市面上有名的巧克力差!


我訂了兩盒(一定要付錢),


雖然沒有精緻包裝,但純度夠又香濃的滋味,值得一嚐!


今天,王姐又拿來剛出爐的土司麵包,


熱騰騰的香氣,我和老弟馬上就一口接一口吃起來了!


如果您也想嚐嚐新鮮好滋味,可以跟我說一聲喔~


我相信王姐的寶貝兒子一定會做出最棒的點心,


讓幸福的滋味甜上您的味蕾…!


文字 / 攝影:珮珮


2012.01.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_Venus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