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在櫻花林下的午後-新竹科學園區


1


沒有人擠人的吵雜,漫步在櫻花林下,舒服!


2


3


4


5


6


7


8


在櫻花林下自拍,一個人也可以很快樂


9


與親愛的小弟合影,手足親情的幸福!


10


11


12


13


14


情侶漫步櫻花林下…更甜蜜


15


16


17


18


沒有擁擠的人群, 徜徉在寧靜的氛圍裡,怡然自得!


幸福就是這麼簡單!


漫步在櫻花林下的午後-新竹科學園區


2013212    星期二     天氣:陰天.有細雨


下午老弟怕我在家太無聊,陪我這老姐去科學園區拍櫻花,整片櫻花林…好美!即使今天沒有陽光,但是在這裡有手足親情的陪伴,我真的好感恩、好幸福!


今年雖然有9天年假,但並沒有安排遠行,就是怕塞車,看不到武陵農場的櫻花盛開美景,但在科學園區也有一片浪漫的櫻花林,雖然天候不佳,可是我好開心、好開心!沒有人擠人的吵雜,漫步在櫻花林下,舒服!


新竹科學園區每逢冬去春來之時,大約二、三月為櫻花季,科學園區的園區一路旁開滿了櫻花海,櫻花一字排開,沿著路往前蔓延綻放,整片的粉嫩櫻花林,美不勝收,令人驚嘆!


平常上班日,園區內外都是車水馬龍,總是無法好好欣賞周邊的景色。難得放假,難得園區內如此悠靜,難得可以來這兒放慢腳步,之前在靜心湖賞荷,就讓我驚豔了!此次一個沒有計畫的午後時刻,弟弟帶我來這兒看見櫻花林,幸福就是這麼簡單!


雖然新竹市並不大,雖然我住在這個城市幾十年了!但,這兒總有令人驚喜的美景!利用空閒的時間,出外走走,也許美麗的人事物,就在你身邊!


/ 攝影:珮珮

整理於2013.0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_Venus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