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下這張相片,也許有人以為它是一張失敗的畫面,


我卻好喜歡這樣拉扯光影的感覺。


那是在麗池公園一家玻璃藝品店門前的立燈上的圖案,


我手持相機拍下來它光影的瞬間!


沒錯!我手持穩定度一直不好,真的晃動到了!


回到家裡理相片時,本想刪除這張…


但,再細看…我愈來愈愛!


有時候,缺陷也是一種美!


畢竟,世間萬物,怎有十全十美呢?


人生不過鏡花水月夢一場,何須太在意功名利祿、七情六慾?



有一位好女孩,看見這張相片


FB上說:「偶喜番...這張照片翻過來的狀況呦~(往上衝)」


我再將相片翻轉後製,如此景象…


逆轉~


向上衝!


追逐自己的夢想,不變!永不停止!


文字 / 攝影:珮珮 / 2013.02.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_Venus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