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給阿公浪漫的信


阿公過世的時候,我在書房找到一封信,是阿嬤寫給他的,


曾聽阿公說過,就是因為這封信裡面的玄機,才讓他才撐了過來~


『在屋頂飄著竹葉的寺廟裡,


住著一個因失戀而孤單的人。


他總是說天沒那麼大


為什麼在天上跑的不是車子?


他把李子樹都砍倒了,


也把池子的水都放掉了。


不久,他突然明白讓他憂愁的不是秋天,


只因為他正是簡簡單單二十多一點的年紀,


有著一顆青澀的心,


只希望能回到原來的那一頁,


如果你能明白我的承諾,你一定能平安回來。


大家能明白信中的諾言嗎?看出有那些端倪嗎?』


答案在下


答案:


在屋頂飄著竹葉的寺廟裡,     寺上竹→→→→→→


住著一個因失戀而孤單的人,失戀而孤單的人→→→→→→


他總是說天沒那麼大,       天沒大→→→→→→


為什麼在天上跑的不是車子?   不是車子→→→→→→


他把李子樹都砍倒了,    李子樹都砍倒了→→→→→


也把池子的水都放掉了,  池子的水都放掉了→→→→→


不久,他突然明白讓他憂愁的不是秋天,愁不是秋→→→→


只因為他正是簡簡單單二十多一點的年紀,二十多一點→→


有著一顆青澀的心,       青澀的心→→→→→→


只希望能回到原來的那一頁.”,   原來的那一頁→→→→


等你一輩子也心甘情願


很有意思,也很浪漫,令人羨慕的夫妻!.


文章摘自:http://vivienna.collect.life.com.tw/note.php?action=index&sid=76710





王菲 - 傳奇


作詞:劉兵 作曲:李健


只是因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 再也沒能忘掉你的容顏


夢想著偶然能有一天再相見 . 從此我開始孤單地思念


想你時你在天邊 . 想你時你在眼前


想你時你在腦海 . 想你時你在心田


寧願相信我們前世有約 . 今生的愛情故事不會再改變


寧願用這一生等你發現 . 我一直在你身旁 . 從未走遠


只是因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 再也沒能忘掉你的容顏


夢想著偶然能有一天再相見 . 從此我開始孤單地思念


想你時你在天邊 . 想你時你在眼前


想你時你在腦海 . 想你時你在心田


寧願相信我們前世有約 . 今生的愛情故事不會再改變


寧願用這一生等你發現 . 我一直在你身旁 . 從未走遠


寧願相信我們前世有約 . 今生的愛情故事不會再改變


寧願用這一生等你發現 . 我一直在你身旁 . 從未走遠


只是因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_Venus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