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圖:珮珮Kelly Chin

 

1

 

 紫色夢幻

 

在溫煦的陽光映照下,留下最美的身影

 

2

 

最後的依偎

 

3

 

一枯葉.一落花

 

相伴

 

4

 

最後的美麗,迎風搖曳

 

5

 

幾天連續下雨,紫藤花架已是綠意,看不見紫色夢幻

 

6

 

找尋那僅留在棚架上的最後的紫…

 

7

 

在校園內悠閒自在地散散步

 

8

 

9

 

與好友一起在這美麗的地方合影留念

 

10

 

11

 

豔紅朱槿迎著陽光盛開,春天來了~

 

12

 

小小金菊花也開得嬌美

 

13

 

林蔭步道,涼風徐徐

 

悠靜

 

14

 

15

 

16

 

木棉花

 

17

 

相依戀

 

18

 

來不及趕上今年的木棉花開

 

19

 

校園一隅

 

20

 

我靠牠好近,近到牠也不理睬我

 

就這麼拍下牠肥肥的身驅

 

21

 

22
中華大學

 

中華大學散散步

 

201347   星期日    天氣:晴時多雲

 

清明節連假四天,無奈春雨插一腳,宅在家裡足足三天,都快發霉了!

 

難得假期最後一天,終於放晴了!

 

二話不說,上午開車子去接華和雪玲姐,我們到中華大學去!

 

前一陣子看見格友邁阿密在中華大學拍的紫藤花,好美!

 

下了幾天雨,不知紫藤花是否還開著?

 

紫藤花因為連續雨水,凋謝了!

 

可惜,沒能看見滿園紫色夢幻的美景!

 

於是我們在學校裡四處走走!逛逛~

 

週日的校園,很寧靜!

 

風~吹來,有些涼意,但舒服!

 

陽光~有些刺眼,但溫暖不熱!

 

第一次來到中華大學的校園,我們三個人帶著隨性自在的心情散散步!

 

一樣滿足!

 

一樣歡喜!

 

/ 圖:珮珮Kelly Chin

2013.04.12

 

最美的春天
演唱:李健
我想所有的鮮花
開在最美的春天
就算不是最鮮豔
也有綻放的瞬間
微風吹拂我的臉
邦德奔跑的少年
窗外遼闊的天空
放飛我們的心願
我多希望看到你
自由地翱翔
風雨中有堅强的翅膀
怎能讓時光匆匆蹉跎了夢想
開始的路就不叫遠方
music
我想所有的鮮花
開在最美的春天
就算不是最鮮豔
也有綻放的瞬間
微風吹拂我的臉
邦德奔跑的少年
窗外遼闊的天空
放飛我們的心願
我多希望看到你
自由地翱翔
風雨中有堅强的翅膀
怎能讓時光匆匆蹉跎了夢想
開始的路就不叫遠方
我多希望看到你
自由地翱翔
風雨中有坚强的翅膀
怎能讓時光匆匆蹉跎了夢想
開始的路就不叫遠方
怎能讓時光匆匆蹉跎了夢想
開始的路就不叫遠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_Venus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