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花物語


/ 圖:珮珮Kelly Venus


1


2


-人間四月有情天-


落花流水荷葉伴


晶瑩珠兒映綠意


人間四月有情天


桐情荷意在池畔



/ 圖:珮珮Kelly Venus



3


4


5


桐情荷意兩相依


6


-桐花雨-


雨中飄落五月雪


嬌弱花辮惹人憐


桐花落呀桐花雨


落下一地相思情



/ 圖:珮珮Kelly Venus



7


8


9


-桐花情-


雨中濛濛桐花毯


如詩如畫如夢中


嬌柔花朵淚凋零


四月雪中桐花情



/ 圖:珮珮Kelly Venus



10


11


12


13


14


15


第二次與攝影課的老師、同學一同出遊外拍


第一站是熟悉不過的「苗栗客家大院」


難得碰上客家大院桐花季開鑼第一天


雖然下著雨,也不減來這兒賞花的興緻


雨中的桐花


美的叫人不想移走視線


當那朵朵落花如雪、如雨般落在林蔭間


只有讚嘆


只有感動


捨不得


凋零


/ 圖:珮珮Kelly Venus


Writed by 2013.05.01



16


17


-相思-


君知花兒為誰淋


雨打落花為君淚


相思兩地思無期


盼君知花濃情意



/ 圖:珮珮Kelly Venus



18


我在等待拾花有情人



19


20


花非花


-白居易-


花非花  霧非霧


夜半來  天明去


來如春夢無多時


去似朝雲無覓處



圖:珮珮Kelly Venus





彭佳慧 - 舊夢


作詞:彭季康


作曲:李正帆


編曲:李正帆


微微風湧起舊夢 拾起一片回憶如葉落


再也想不起難忘的是什麼 多情多怨 多傷人重


微微風湧起舊夢 月光撒滿了你的行蹤


再也想不起要忘記是什麼 不能不願 不再多說


一生追悔快意都相同 若不是你依然在我夢魂中


我怎麼會有一個理由 為你 為情 為愛 為我 啦.....


我像落花隨著流水 隨著流水漂向人海


人海茫茫不知身何在 總覺得缺少一份愛


一生追悔快意都相同 若不是你依然在我夢魂中


你怎麼沒有任何理由 給你的情 給愛的我


微微風湧起舊夢 拾起一片回憶如葉落


再也想不起難忘的是什麼 獨自徘徊舊夢中


我早也徘徊 我晚也徘徊 徘徊在茫茫人海


我為你守候 我為你等待 心愛的人兒何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_Venus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