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母親

 

我親愛的母親已經離開我們三年了

 

不知她在天上與摯愛的父親過得好嗎?

 

今年母親節,陰雨綿綿,思念母親的心更深了!

 

媽媽,我有好多話想跟您說,可是您已經不在了!

 

母親節又將到來!我將一朵白色康乃馨送給遠在天上的母親…

 

媽媽,您放心!我一個人會好好照顧自己!

 

我已經學會獨立、堅強的過生活了!

 

樹欲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在…

 

媽媽,失去了您,我才知道我多麼、多麼的想您、愛您!(淚不止…)

 

文字 / 影片製作:珮珮Kelly Chin

 

2013/5/12

 

 

 

江蕙-落雨聲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編曲:陳飛午

 

落雨聲 哪親像一條歌 誰知影 阮越頭嘸敢聽

 

異鄉的我 一個人起畏寒 寂寞的雨聲 捶阮心肝

 

*人孤單 像斷翅的鳥隻 飛袂行 咁講是阮的命

 

 故鄉的山 永遠攏站置遐 阮的心晟只有講乎山來聽

 

 來到故鄉的海岸 景色猶原攏總無變化

 

 當初離開是為啥 你若問阮阮心肝就疼

 

 你若欲友孝世大嘸免等好額 世間有阿母惜的囝仔尚好命

 

 嘸通等成功欲來接阿母住 阿母啊 已經無置遐

 

Reapeat

 

 你若欲友孝世大嘸免等好額 世間有阿母惜的囝仔尚好命

 

 出社會走闖塊甲人拼輸贏 為著啥 家己嘸知影

 

 你若欲友孝世大嘸免等好額 世間有阿母惜的囝仔尚好命

 

 嘸通等成功欲來接阿母住 阿母啊 已經無置遐 哭出聲 無人惜命命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_Venus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