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自己


我媽就生我這麼一個限量版


不會再有第二個我


愛不愛我  你看著辦


我現在可是非常愛自己呢!


 


 


依戀


一只茶壼  一只杯子


互相依靠


很久的時間  不曾改變


茶壼舊了  杯子有了裂痕


依然依戀


厚厚的想念  隨月光蔓延


刻著我的名字…


永遠不變



幸福


「幸福」只有兩個字


卻沒有任何文字可以說的完全…




記得vs忘記


我願意記得最美好的回憶


我要忘記最難過、最悲傷的過去




其實一個人


沒有什麼不好


學著享受孤單




珍惜當下


如果有一天夢想都實現


回憶都成了永遠你是否還會記得今天


如果有一天我們都發覺


原來什麼都可以


我們是否還會停留在這裡


不管過去或未來


就讓我們珍惜當下分分秒秒的相聚


不枉同行走過人生這條路




歲月


走過歲月


最初的心


依然堅持




休息一下


當覺得太疲累,太心煩,沒有答案的時候,


可以選擇稍微休息一下,


享受屬於自己一個人的時光。




太陽永遠不會吝嗇地照亮大地


明知太陽每天都是新的,光明的!


何苦要為昨夜的淚,去弄濕今天的陽光?




我還是我


何不瀟灑自如,天地純然簡單自在過今生


再回首,何須計較


找回自己最初純潔的心靈


笑逐眼開過每一天


因為


太陽依舊日升日落


我還是我



 

讓心情迎著陽光燦爛

 

文 / 圖:珮珮Kelly Chin

像女孩的女人

歌唱:S.H.E

作詞:王振聲

作曲:郭文宗

 

在雲端 飛機就要著陸

帶我回到 最初飛翔之處

看著窗 映著我的臉龐

那個女孩 是否還在我臉上

也曾在晴空 遭遇過亂流起伏

穿過人心幽谷 懂得天真是包袱

卻不想改變面目

像女孩的女人不願世故

情願拿我真心當作是禮物

複雜的世界裡單純的去付出

哪怕說認真會輸

像女孩的女人有時會哭

受過傷卻不怕再踏上旅途

算計的世界裡走自己的腳步

也不願入境隨俗

看著窗 映著我的臉龐

那個女孩 是否還在我臉上

也曾在晴空 遭遇過亂流起伏

穿過人心幽谷 懂得天真是包袱

卻不想改變面目

像女孩的女人不願世故

情願拿我真心當作是禮物

複雜的世界裡單純的去付出

哪怕說認真會輸

像女孩的女人有時會哭

受過傷卻不怕再踏上旅途

算計的世界裡走自己的腳步

堅持飛我的天真 航路我的航路*2

像女孩的女人不願世故

情願拿我真心當作是禮物

複雜的世界裡單純的去付出

哪怕說認真會輸

像女孩的女人有時會哭

受過傷卻不怕再踏上旅途

算計的世界裡走自己的腳步

堅持飛我的天真 航路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_Venus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