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河畔蜻蜓點水

 

201368  星期六   天氣:晴時多雲

 

腳傷至今也快2個月了

 

一到假日,悶在家裡發慌

 

難得淑華與雪玲姐疼惜及邀約

 

中午她們和一位邵老師開車來接我

 

我們先去新北市五股勞工育樂中心欣常「日本舞踊」表演

 

非常棒的一個舞蹈表演

 

因為相片拍得很多,還在整理中,後續再po圖文

 

看完表演,時間還早

 

邵老師說可以去淡水喝咖啡,看夕陽

 

我第一個歡呼叫好

 

腳傷真的我悶壞了

 

本以為可以趕得上美麗的淡水夕照

 

無奈還是抓不住天氣變化

 

烏雲遮住了夕陽

 

我們坐在淡河邊吹吹風

 

太久沒有拿相機拍攝

 

突然失了攝影的記憶

 

我竟無法拍出一張可以看的畫面

 

手撐著拐杖,平衡感更差

 

說真的,當下沮喪到極點了

 

當天色漸暗

 

走了一段對目前不良於行的我來說有點挑戰的路程

 

我們在「淡水長堤」停留

 

我點了一杯冰涼的檸檬汁

 

也忘了傷腳的腫痛

 

就是愛當下與好友相聚開心的Fu

 

雖然沒能拍下當晚美麗淡河夜色

 

但我們約定

 

下回我一定要再生龍活虎地帶著心愛的相機

 

找回攝影的記憶

 

拍些值得留下回憶的畫面回來

 

這天

 

在淡水河畔

 

雖只是蜻蜓點水般的停留

 

雖然沒有拍到美景

 

但,我依然好開心

 

感謝好友一路相陪

 

現在的我,真的很幸福

 

/ 圖:珮珮Kelly Chin

 

整理於2013.06.16

 

 

1

 

已是黃昏時刻,卻不見夕陽餘暉,有些小小的失望

 

2

 

對岸是左岸八里,水面上看見遊艇來來回回

 

3

 

4

 

從這兒望去,那海面上不是很搭調的建築物,聽說是正在新建的台北港

 

多了這樣突兀的建築物,再也看不見海天一線的美景了

 

5

 

濛濛的天氣,連觀音山好似也曚上一層薄紗

 

6

 

天色漸暗,河面看似平靜

 

7

 

因為一直拄著拐杖,拍照的記憶竟完全失消失

 

我將相機拿給淑華,她試著拍攝,覺得淑華拍得好美

 

8

 

9

 

淡水夜色

 

我蠻喜歡淑華拍的這個構圖,雖少了星芒,但依然喜歡這樣的氛圍

 

10

 

多麼愜意的淡水夜色

 

11

 

我把iphone5交給淑華,把自己拄著拐杖的模樣入了鏡,留下紀念!

 

12

 

三個歲數加起來100多歲的女人,仍保有一顆赤子之心,玩起自拍!

 

拍了好多張,看見傻傻的模樣,大家笑到飆淚!

 

13

 

在淡水長堤吹吹風,喝杯涼飲,與好朋友暢懷聊著,真的好開心!

 

14

 

我已經不顧形像,把那有點腫的傷腳放在椅子上,稍稍休息一會兒

 

15

 

雪玲姐與邵老師

 

16

 

與麻吉好姐妹淑華合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_Venus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