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同的時間


站在相同的地方


卻有著另一種心境


天氣愈來愈炎熱


我的心情愈來愈平靜


站在10樓的窗台前


我看見不一樣的夜色


颱風過後


天邊總會有些烏雲掠過


那還微微亮的天空


逐漸暗了下來


沒有星星的夜空


天際,愈來愈暗


街道的燈火愈來愈亮


車子穿梭、人聲依然清晰


我卻覺得出奇地靜謐


當下


什麼都不想


只想把眼下的夜拍下來


去年


我鏡頭下的夜,我喜歡


今年


我鏡頭下的夜,我好愛


我的心充滿了喜悅


原來一個人也可以生活的這麼充實快樂


 


/ 圖:珮珮Kelly Chin


 PS


試著拍車軌,試著拍星芒,去年還不懂,今年學習中,


希望有那麼一天,可以把住家10樓窗台望去的夜空拍得更美!



1


2


3


4


5


6


7


8



童麗-每一個晚上


(原唱:林子祥)


作詞:林振強


作曲:Andrew Lloyd Webber


我突然無言靜了下去細心把你望


只想再看一次 令我暖暖的眼光


在漫長漫長路上 你我未重遇那天


今天的目光天天 我會想千趟


已淡忘從前共你度過幾多風與浪


只知過往歡笑 大半數也因你起


在漫長路途 無論你我未來在哪方


一天風在飛 一天我不忘掉你


每一個晚上 我將會遠望


無涯星海 點點星光


求萬里星際 燃點你路


叮囑風聲 代呼喚你千趟


友誼綿綿無盡 你共我縱使分兩岸


此生也永跟你 共往遠遠的那方


寂寞時倦時 若你要熱誠目光


只需輕輕把我去想一趟


每一個晚上 我將會遠望


無涯星海 點點星光


求萬里星際 燃點你路


叮囑風聲 代呼喚你千趟


叮囑風聲 代呼喚你千趟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_Venus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