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


【一直不會忘記這一路走來對我好的你們,我的朋友們】


那時…我摔車了


71我開始恢復了正常工作,正常生活步調。


回想422那一晚,下班回家途中,我摔車住進了醫院…


在家裡休養了好一段時日,我實在沒法一直窩在家裡,


於是…決定拄著拐杖上班去!


本想租賃計程車上下班接送一個月


也許要花費一筆開銷,我心底盤算著…


就在決定何時上班之際


社區的主委


願意每天開車送我去上班


起初我覺得太麻煩他了


一直不敢接受


卻在他堅持之下


就這麼讓這位既熱心又善心的主委天天開車載我上班去



雖然拄著拐杖很麻煩


但至少我可以慢慢恢復正常的作息


由於辦公處所沒有電梯


我實在無法撐著拐杖上4


暫時在一樓同事辦公室工作


而每天午餐還得請同事幫忙打點


大家都願意協助我這行動不便的人


下班時間


只要哪位同事有空


就送我回家


社區的保全先生


固定推著輪椅送我進家門口


這樣的接送


這樣的體貼


這樣的照顧


整整一個月


直到我把拐杖丟掉


直到我可以行動自如


一切一切的溫馨情誼


我銘記在心底


一輩子感恩肺腑


不會忘記大家對珮珮的照顧


謝謝你們


珮珮衷心叩首感恩


/ 圖:珮珮Kelly Chin


2013.08.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_Venus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