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護城河親水公園、東門城外拍

 

2013728   星期日   天氣:晴

 

再次來到新竹護城河親水公園、東門城拍照

 

同樣的地方

 

心情卻截然不同

 

去年~我在東門城

 

那是沒有色彩的日子

 

今年

 

我的心情是愉快的

 

我的天空是藍藍的晴天

 

我的笑容是燦爛的

 

這兩年多來

 

我一個人的生活

 

從憂傷

 

從孤單

 

從灰色

 

走出來了

 

我不再憂傷

 

變得更開朗

 

我不再覺得孤單

 

因為我擁有更多溫暖的友誼

 

我的世界不再灰色

 

因為我的視野更寬廣

 

是彩色飛揚的心情

 

現在的我

 

有了一個喜愛的興趣

 

帶著相機與老師、同學一起出去拍照

 

不論多久的時間

 

不管我的相機配備是否齊全

 

只要與大家在一起看山看海看美麗的人事物

 

都是最棒的生活經驗

 

期待下一次與大夥的同行

 

/ 圖:珮珮Kelly Chin

 

整理於2013.08.24 午後

 

 

1

 綠葉成蔭,城市中的綠花園

 2

 3

 4

 白鷺鷥水映成雙

 5

 牠在等著覓食,只是那塑膠杯…好不搭襯

 6

護城河裡發現錦鯉

 7

 夏日.陽光.水映.攝影者

 8

 喜歡看見這樣幸福地手牽手

 唉!曾幾何時?好久好久以前似曾相似的畫面在我的記憶裡…有過

 9

 一片綠色荷葉,發現一枝紅色樹葉…跳脫的顏色對比,不衝突的畫面

 10

 在這一端,遠望同學們正在找尋最佳拍攝的景

 11

枯枝.綠荷…生命有終有始

 12

 牠很配合大家的期待,讓我們可以近距離拍牠的一舉一動

 只是,我實在對這鳥兒不熟?

 13

 發現一隻夜鷺停在路旁,好在等待穿越馬路

 14

 咦?你在拍我嗎?

15

 魚兒魚兒水中游

 16

 第一次用偏光鏡拍水中魚兒,只是還不太熟悉操作,多拍幾張試試

 17

 18

 19

 這張是不是比較清楚些?

 20

 這張也看得很清楚水中魚兒,還有一隻黃錦鯉,很明顯

 21

 認真的女人,最美

 22

 23

 好似穿越時空隧道

 24

 虛實之間

 25

 專注.窺瞄

 26

 東門城表演廣場

 27

 親水公園旁看見這位年輕人正在玩他手上的水晶球

 表演的出神入化,很精采

 後來,也在電視節目中看見他精采的演出,好棒!

 他是Steven

 如果您有看見街頭藝人專注的表演

請多點掌聲和鼓勵給他們

 28

 掌中乾坤

 29

 這次只看見河中這隻鴨子在水中游來游去,有點孤單

 【謝謝賞文.圖】

  

蘇打綠-日光

詞曲:吳青峯

 

醒在夢境上 夢在清晨上 晨在川流上 流在船島下


殘留的夜蹄在稀薄中消失盡 遊戲的念頭在泡影中蔓延起


美好是因為挑戰無私的天真 罪惡是因為克服背叛的恐懼


島在輕浮下 浮在狂熱下 狂在初雷下 雷在白晝上


泉水的音樂在玫瑰縫中打擊 牧神的笛聲在快樂島中蘇醒


美麗是因為滯留昏迷的倦意 醜惡是因為無視夢境的逝去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無私的天真在煙雲中消失盡 夢境的逝去在蘆笛中蔓延起


美好是因為克服美好的恐懼 美好是因為無視美好的逝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_Venus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