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公告:Yahoo!奇摩部落格將於20131226終止服務


一個重要公告


自從進入雅虎部落格的日子以來


從不熟悉到不能沒有它


每天總會給自己功課


把心情的喜怒哀樂


把生活的點點滴滴


全都在這小小的天地裡渲洩出來


一個可以讓我自由自在地用文字、用相片紀錄一切


在這兒


我看見了全世界


也在這兒


與無遠弗界的格友有了第一次交流


不管認不認識


在我最失意難過的時候


有你們陪著我度過


在我最快樂自在的時候


有你們為我加油、打氣


我喜歡這樣正面的互動


只要發表一篇文章後


每天在工作忙碌之餘


會抽空看看訪客人數是否增加


當看見有新的回應


真的好開心


也會很用心回覆每一位格友的留言


當我身邊的好友、同事告訴我


「珮,妳真的很用心在經營妳的部落格」


「珮,我很喜歡在看妳文章時,聽著妳配上的歌曲、音樂,真的很舒服」


「珮,妳怎能寫出這麼有感覺的文章來?可以出書了」


「珮,當我看完妳的每一篇旅記後,就好像自己也去過那地方一樣的熟悉了」


「珮,你拍的相片好有意境,真的好美!」


所有的鼓勵與讚美


都是讓我更想進步的原動力


可是「一個重要公告」出現在格子上方非常醒目又不搭調的地方


我突然有種很嚴重的失落感


難道自此之後


「部落格」這三個字將成了「歷史名詞」?


不知道未來這網際網路的世界


是否還有可以讓許多用心經營的格友們再度發表文圖的空間?


也許時間久了


來來去去的你我會逐漸淡忘彼此


但至少


在這兒,我得到許多的人生經歷


也在這兒留下了軌跡


期待下一回的相逢


是另一個美好的起點


/ 圖:珮珮Kelly Chin


2013.08.31隨筆




凡走過,必留下軌跡




因為有你


牽著你的手 溫暖我的夢 不是一切都隨風


這一生 太匆匆 情難捨夢難留 溫暖你的是朋友


漫長的旅途 我不會在乎 因為有你一起走


這一程風雨路 有真心的祝福 你不說我也能懂


因為有你 我相信我自己 不問幸福在哪裏


若是有緣相遇 希望好好珍惜 天涯遙遠也有情


因為有你寂寞也很美麗 縱然有淚揮不去


若能和你一起同看雨過天晴 我付出青春也甘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_Venus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